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亚洲通

行政执法支队荣获一星级“江苏省青年文明号”

  • 发布日期: 2024-04-11
  • 来源:
  • 访问量:1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印发了《关于认定一星级江苏省青年文明号集体的通报》,行政执法支队荣获“一星级江苏省青年文明号”。

在工作中,全体青年挥洒青春、坚持奉献、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积极带领青年立足行政执法岗位职责,积极探索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新途径、新做法。在创新创优方面,全面运行执法平台,加强信息化建设,使得行政执法信息化水平位居全省前列。被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为“全省住房系统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三星单位”“全省住建系统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 全省住建领域行政执法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及“局综合考核先进单位”等荣誉。

省级“青年文明号”是不断超越、不断创新之路,更是青年的成长、成才之路。行政执法支队将以“青年文明号”作为前进的旗帜、奋斗的动力,不断完善青年文明号工作机制,丰富拓展青年文明号的时代内涵,持续促进青年文明号激发内生动力、焕发生机活力,以青春力量扛起时代重任,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