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亚洲通

棚改安置住房摸底调研工作启动见效

  • 发布日期: 2024-04-08
  • 来源:
  • 访问量:1


我市组织开展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摸底调研,计划由点到面逐步铺开,由建成年代早、危旧房数量多的老城区率先开展。宿城区积极响应号召,从3月28日起,认真组织开展城镇棚改安置住房摸底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工作中,宿城区实地走访房源企业广泛收集第一手资料,深入了解现有棚改安置房源的数量、分布和类型,归集全区所有安置房源信息并完善“建档立卡”资料进行登记造册。同时,宿城区棚改工作主管部门联合国有开发企业,深入对即将开展棚改工作内的搬迁居民开展问卷调查,已搜集棚改安置工作的群众意见和建议共158条,调研实现了征收搬迁居民全覆盖,确保调研工作的全面性和准确性。目前,宿城区已初步掌握辖区内当前棚改安置房源的详实的数据和信息,将为后续安置工作提供有力的决策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