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亚洲通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全市建设工程见证人员考试

  • 发布日期: 2024-04-16
  • 来源:
  • 访问量:1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建设工程施工过程中涉及结构安全的试块、试件和材料的见证取样和送检工作,提高建设工程质量水平,4月13日,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建设工程见证人员考试,全市共484人参加。

见证人员是指建设单位或监理单位具备相应的工程质量检测知识和专业能力,负责检测试样的取样、制样、标识、封志、送检以及现场检测过程见证和记录,并签字确认的技术人员。




见证取样和送检工作是保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的首要环节,为工程质量的验收、评估提供直接依据,对提高工程质量起到重要作用。

此次考试采用计算机机考的方式,全过程严格监考,努力使考生考出真实水平,筛选出业务知识扎实的见证人员,从而进一步提高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数据的真实性、公正性和准确性,为建设工程质量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