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亚洲通

市住建局召开《宿迁市园林绿化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实施细则(试行)》宣贯培训会

  • 发布日期: 2024-04-17
  • 来源:
  • 访问量:1


4月17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宿迁市园林绿化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实施细则(试行)》宣贯视频培训会。市市政园林局副局长柏艳艳主持会议,各县(区)住建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业务负责同志,以及市区园林工程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等10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了培训。

会上,局园林绿化处传达了《实施细则》具体内容,对后期园林绿化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作了深入解读;并针对《实施细则》的主要条款,进行现场交流、答疑。

会议强调,推动《实施细则》全面贯彻落实,对于实现园林绿化高标准建设,推进园林绿化高水平管理,促进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实施细则》的具体要求,强宣贯,抓好《实施细则》贯彻执行;强统筹,严格落实工程建设程序;强作为,做好工程建设过程监管。

通过此次宣贯培训,园林绿化工程建设一线管理人员进一步掌握《实施细则》要求,厘清园林绿化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思路和目标,对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后续工作开展更具指导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