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专题调研中心城区积水点位整治工作

  • 发布日期: 2024-04-10
  • 来源:
  • 访问量:1



4月9日下午,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宜军专题调研中心城市积水点位整治工作。他指出,做好城市排水防涝工作责任重大,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抓好城市排水防涝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兴鸿一品南门、宿城区微山湖路(丽景湾华庭南门)、经开区西湖路与迎宾大道交叉西南侧、宿豫区长江路(御景山庄西门)、宿豫区文昌高中等地,详细了解积水点位整治项目进展情况并提出明确要求。



徐宜军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城市排水防涝严峻形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加快推进中心城区积水点位整治项目,确保所有项目在今年5月底前全面整治完成;要按照“气象吹哨、部门报到、应急前置”工作机制,在气象部门发出预警后,各类应急设备、物资要前置到位,属地责任部门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强降雨期间加强道路巡查助排,确保城区平稳、安全度汛。

市住建局副局长王以超,宿豫区、宿城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局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